月影无落

坑品极差,随性上天。

【MHA/全员向】雄英公会的日常(6)

网游paro

主cp:轰→出←胜

私设有,ooc有


注意:因为是无个性架空世界,所以咔酱对出久的“废久”仅仅是因为小久的体能很差这一件事,并且承认他(学习上)的实力,相处会和原著有所不同。



[名字]是一个类似于@的东西,可以把ID贴进输入框,发出去后被贴的会有特别的密聊提醒防止漏看。
在同一个频道说过话就可以贴,不需要好友


有什么意见请提出!!谢谢阅读的你!



—————————————



1


【公会】【轻灵】:欢迎大家!会长是[天哉]君。




【公会】【轻灵】:公会名的话,因为大家好像没什么意见我就擅自命名啦。取自我们学校我很喜欢的校训,感觉跟游戏剧情也很搭。




【公会】【轻灵】:雄起群英,不懈进取,永无止境!




【公会】【烈怒赖雄斗】:噢噢!大家好!




【公会】【烈怒赖雄斗】:我是[爆杀卿]拉进来的,战士!以后请多指教了!




【公会】【轻灵】:[烈怒赖雄斗]君太客气啦!我也是请多指教![天哉]会长临时有事下线了!我们三次认识的有什么事情跟我说也口以!



【公会】【粉红女郎】:请多指教!~


【公会】【胶带狂人】:请多指教哈


【公会】【胶带狂人】:[烈怒赖雄斗][电光雷霆]哥们儿你们也进来了啊


【公会】【电光雷霆】:是啊!不过真没想到[爆杀卿]居然开服第二天就有公会了!

【公会】【电光雷霆】:更没想到居然会邀请我们!!


【公会】【烈怒赖雄斗】:[电光雷霆]好兄弟肯定要在同一个公会啊!


【公会】【绿动精灵】:轻灵酱,你们的校训好眼熟啊kro



【公会】【创世】:这校训是D大的吗?



【公会】【粉红女郎】:哇哦会长和副会是D大的学霸吗!


【公会】【烈怒赖雄斗】:我的天





【公会】【轻灵】:不是学霸啦嘿嘿嘿……我是加分进去的,[天哉]君才是真学霸啊!



【公会】【粉红女郎】:啊啊啊副会[轻灵]我是隔壁A大的!!开学那天我们面基好不好!!

【公会】【轻灵】:这么巧的!

【公会】【粉红女郎】:嗯嗯!

【公会】【电光雷霆】:[粉红女郎]我是今年A大的新生!!学姐好!!!

【公会】【胶带狂人】:世界真小

【公会】【烈怒赖雄斗】:世界真小……我和胶带也是Q市的

【公会】【烈怒赖雄斗】:[爆杀卿]兄弟你哪儿的!也是Q市的吗

【公会】【爆杀卿】:哈?谁叫老子?


【公会】【爆杀卿】:今年D大大一,怎么了?



【公会】【烈怒赖雄斗】:……


【公会】【电光雷霆】:……


【公会】【胶带狂人】:……


【公会】【轻灵】:………………


【公会】【焦冻】:总感觉,有些意外。



【公会】【爆杀卿】:哈?你们这群家伙怎么回事?


【公会】【焦冻】:[爆杀卿]你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好好学习的类型。


【公会】【粉红女郎】:看到[爆杀卿]等级装备榜的成绩……还以为是跟我一样……


【公会】【电光雷霆】:高考完不管不顾通宵打游戏的学渣…………



【公会】【爆杀卿】:艹,老子学习好关你们屁事



【公会】【绿动精灵】:爆杀卿酱不要生气骂脏话kro



【公会】【轻灵】:…………我也是听说,新一届大一来了个金发红瞳的池面…………高考国文拿了全国最高分进了国文系……



【公会】【轻灵】:当时没注意……



【公会】【轻灵】:现在突然…………


【公会】【轻灵】:………………


【公会】【烈怒赖雄斗】:…………




【公会】【胶带狂人】:…………



【公会】【电光雷霆】:…………



【公会】【爆杀卿】:怎么了啊?!



【公会】【轻灵】:啊,仔细回忆一下,好像还有安德瓦集团的轰少爷今年也来我们学校。他不知道为什么没去他爹安排好的留学诶……我本来以为他会和八百万家的千金桑一起出国的来着



【公会】【创世】:……


【公会】【电光雷霆】:有钱人总是难以捉摸



【公会】【创世】:……



【公会】【焦冻】:……



【公会】【轻灵】:感觉这一届厉害了,会相当热闹的样子


【公会】【粉红女郎】:轰家的小少爷!!!他超级帅的!!


【公会】【电光雷霆】:八百万百的身材超棒的!



【公会】【焦冻】:……



【公会】【创世】:……



【公会】【绿动精灵】:从刚才开始创世酱和焦冻酱就一直在发省略号呢kro



【公会】【轻灵】:人偶君好像一直没出现……



【公会】【爆杀卿】:废久滚去交他的破任务了



【公会】【轻灵】:这样啊……那大家,既然公会建成了,我们就抓紧进度开始推公会本啦!



【公会】【烈怒赖雄斗】:是啊,好不容易赶在第一批之前建的公会!


【公会】【电光雷霆】:拿下公会本首杀的好机会!正好第一批是27级!



【公会】【粉红女郎】:赞成!!


【公会】【绿动精灵】:大家要加油啊kro



【公会】【创世】:我正好明天有时间,可以算我一个吗?



【公会】【焦冻】:有空,随便。




【公会】【爆杀卿】:要打就打第一



【公会】【粉红女郎】:那个……副本……不是竞技场……



【公会】【轻灵】:啊哈哈,[爆杀卿]他好像是第一次玩网游,大家不要介意,他其实挺厉害的



【公会】【电光雷霆】:[爆杀卿]居然是第一次玩吗……那动作熟练度怎么看都不像……



【公会】【轻灵】:那就定在明天晚上八点了!我发个公告!




……




2


与此同时


“啊——哈哈哈!我来了!”


欧美风的服饰,硬派的画风,露牙笑的闪耀着的表情。

“欧尔……麦特……”

绿谷出久努力睁大眼睛想看清眼前的人,却被水雾模糊了双眼。

绿谷依稀记得官网上有关游戏剧情推进NPC的简介,里面提到「那些抒写历史的英雄们,将会永远留存于此。(探索!)」


跟进注释写的是遇到后拍照可找客服领取奖励。


他懂官网的意思。


“真的是本人……啊……”


——若是普通的真人NPC,绿谷单纯只会觉得有趣,但欧尔麦特不一样。



——他是影响了一代人的象征。无数游戏爱好者望着他的背影,看着他开辟了那一条数年前没有人敢去肖想的未来。



电子竞技被列入国际体育项目的那一刻,那个男人的名字就被载入史册了。







——————————————————

字数很少的过渡章,基本是纯聊天完善一下设定,后面应该会有校园剧情

评论区征集一下其他人的职业TuT还没设定好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