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无落

坑品极差,随性上天。

【MHA/全员向】雄英公会的日常(8)

网游paro

主cp:轰→出←胜

私设有,ooc有

注意:因为是无个性架空世界,所以咔酱对出久的“废久”仅仅是因为小久的体能很差这一件事,并且承认他(学习上)的实力,相处会和原著有所不同。

有什么意见请提出!!谢谢阅读的你!

—————————————


1

【世界】【xxxx】:呜,呜哇!!

【世界】【xxx】:出现了!!

【世界】【xxx】:居然是公会本的首杀啊啊啊啊啊!!!

【世界】【xxxxx】:持国真不愧是国服第一大公会,效率没得说!

【世界】【xxxx】:楼上看清楚再说好不好,哪里来的持国啊,人家叫雄英

【世界】【xxxxx】:IO3建公会要先打到公会令吧,持国的高层集体手黑hhhhh进度超慢

【世界】【xx】:大公会每天人员更替刷本真好啊……小公会就那么几个人……都要刷吐了……

【世界】【xxxxxx】:夜守也才刚刷出来不久的样子

【世界】【xxx】:话说雄英是什么公会啊……从来没听说过

【世界】【xxxx】:新兴的小公会吗,这也太欧了吧……

【世界】【xx】:这次可能有不少小公会率先发展了呢www

【世界】【xxx】:别说了楼上,说实话我们公会也打到了,昨天我们是七个人去打的,照理讲这个人数副本应对难度应该不高,结果硬生生团灭了十几次……

【世界】【xxxxxxx】:我们也是,小公会招揽不到高手啊,最后那个boss又那么刺激。雄英真的厉害。

【世界】【xxxx】:啥?什么boss?

【世界】【xxx】:名字叫「脑无」,长得贼大一只,血条超厚,打人又疼,根本奶不住!

【世界】【xxxxxxx】:永远记住这个名字了,我恨他TUT

……

绿谷出久躺倒在地上,能量的过渡透支使他的身体不能动弹。

“人偶君,你没事吧?”丽日御茶子凑近瞧他的身体,“好严重的扭伤……”

“我没事……这应该是个性透支的后遗症。”

“那我……”

“总是给别人添麻烦,废久就是废久。”爆豪胜己把受伤的牧师提起来扛在肩上,“我送这家伙回城找医馆,东西你们分好了。”

“这样不太好吧。”饭田推了推眼镜,“公会本出的东西都不绑定。等人偶君治疗完毕再分也一样的。”

“赞成~”

“人偶可是立了大功啊!”

“随便你们。”爆豪胜己从背包里取出了回城石开始搓,十秒钟后,两人化作一道白光消失了。

上鸣电气揉了揉过渡放电发疼的脑袋:“个性透支啊……不过我们拿到了首杀诶!”

“现在想想还是有些不可思议呢!”芦户三奈有些亢奋地挥舞着双臂。

“毕竟首杀一直以来都是大公会包揽的啊kro。”梅雨说。

“我可是第一次上世界噢!”

“我也是啊!”切岛搭上濑吕的肩膀。

“会不会有很多人想加入我们公会啊~到时候我也是一介元老了!”

“关于这个问题……”丽日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八百万解释说:“雄英现在还没什么知名度,这个副本也不算太难。现在外人看来不过是运气好一些的有几个游戏高手的小公会而已。”

“大公会很快就会跟上我们的进度。福利原因我们也没办法广招新人。”饭田接过话头,“成为大公会要走的路还很长啊。”

“没关系的天哉君。”丽日御茶子握紧了拳头,“我们是有决心的!”

“是的啊!”

“哦⊙∀⊙!”

“轻灵酱表情好可怕。”

八百万百微微扬起嘴角迎合,会员们的齐心让她感到分外温暖。她偏过头想和多年的好友说两句话,却发现对方眼神放空,看着绿谷和爆豪消失的方向 。

轰君在这种场合下走神?

她不由得出声提醒:“轰君?”

“…………啊,八百万。”他回过神,“什么事?”

“没什么。”她说,“你很在意人偶君吗?”

“……嗯。”

「又被……打断了。」

「那个爆杀卿好像跟人偶很熟。」

「不开心。」



轰焦冻的反应让八百万有点小小的惊讶。在她的印象里,轰一直都很淡漠,鲜少显现出对某个事物的兴趣。

「总感觉……自从两年前参加了「启明」的职业竞赛,轰君就变得温和起来了。」

她由衷地为友人感到高兴。

2


“小胜你硌得我肚子好疼!”

医馆,爆豪胜己刚把肩上的人放到床上,就遭到了布甲牧师的抗议。

他大吼:“吵死了,再吵我把你从窗外丢出去!”

“小胜好过分!!”

【系统提示:由于您太过喧哗,已被馆长列入黑名单!】

【系统提示:由于您太过喧哗,已被馆长列入黑名单!】

“……这破游戏要不要这么人性化!”

得到被医护人员强制丢出窗外的结局,爆豪胜己彻底熄火了,他单手抱着绿谷出久,顺着商业街一家一家找卖治疗药品的店。

“小胜放我下来!这样好奇怪!”

“闭嘴废久,打一拳四肢TMD废了仨,背都背不了,你以为我想这样啊。”

你就是想啊。

“……”绿谷面上一层薄红,顿了顿,左手继续推搡着要下去。

“把我放在那边的草地上也可以的!”

“闭嘴,废物。”

……

爆豪撕开纱布,一圈一圈缠在绿谷涂满了白色药膏的小腿上。完毕,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好了。”

“谢谢小胜。”

绿谷出久的左腿上出现了一个读条的悬浮框,二十秒过后进度完成,连带着绷带和药膏一起消失了。

“游戏真是神奇……”

“啊。”

绿谷左手竖划三下召唤出游戏对话框,打开公会界面。

【公会】【人偶】:[天哉]君,我们好啦。

【公会】【天哉】:噢噢,我拉你们过来,尸体还没摸,等着你们呢。

【公会】【人偶】:好哒(*´∀`*人*´∀`*)

【已关闭公会频道。】

“天哉君好像等我们回家吃饭的老妈子哦。”绿谷出久眼里带着笑,对身侧的狂战士耳语。

“他比老太婆好多了。”

“噗哈哈,光己阿姨听到得被你气死。”


【系统:聚义令!天哉希望您立即神行到他的身边,是否同意?】

【系统:已选择确认,正在准备神行…】


3


公会副本一共三个尸体可摸。一个是出现的第一个异形,应该是类似于敌人的小队长,另一个是偷袭绿谷的那个隐形人,最后则是脑无。

“一个个来吧。”饭田天哉比较擅长指挥和调令,摸尸体这种类似于游戏中饭后娱乐的活动则交给丽日御茶子来主持。

女孩子总是对未知的运数充满期待,她大手一挥,指令摸小队长的人应具大运之气,能给公会带来一个开本红。

“那么谁手气最好呢 ?”丽日问。

会员们一片哗然,七嘴八舌开始从宇宙大爆炸谈起自己或红或黑的经历。

“我以前打六级宝石,居然一次就成功了!”

“我启明年兽活动还砸出过万分呢!”

“哇真的吗!我砸年兽老断,最高才八十分……”

“我以前抽卡啊……”

丽日让大家举荐一人。

绿谷出久回忆往昔,潸然泪下,第一个表示自己实在摸不了。上鸣电气顶着一张智熄脸安慰似地拍了拍他的肩。二人交换着垃圾游戏十连n的惨淡,抱头痛哭。

濑吕举手:“切岛运气不错!”

芦户也举手:“八百百运气也很好~”

被点到的两人面面相觑,连连摆手推辞,然后切岛举荐爆豪,八百万推出了轰焦冻。轰又拉出了饭田。饭田指了指蛙吹。

一片混乱。

“好啦好啦!!”女祭祀用她的木质长杖拍着地面,“干脆我们roll点好了。”

这确实是个好主意。大家纷纷打开了公会频道。



【公会】【烈怒赖雄斗】:63

【公会】【粉红女郎】:47

【公会】【胶带狂人】:62

【公会】【绿动精灵】:81

【公会】【电光雷霆】:20

【公会】【轻灵】:34

【公会】【创世子】:76

【公会】【焦冻】:92

【公会】【爆杀卿】:99

【公会】【人偶】:7

【公会】【天哉】:52

(以上几乎是同一时间发出。)

“好厉害啊兄弟!”切岛向身前的爆豪惊叹到。

“轰少爷也很厉害啊!”芦户说。

“轻灵酱意外的黑呢kro。”

“绿动精灵酱好高……”丽日留下了两行宽面条泪。

“兄dei,没事的。”濑吕对上鸣竖起了大拇指,“你不是最低的!”

“……”绿谷已经在阴影里坐着了。


4


爆豪胜己在大家仰慕的目光中拿着两本技能书和一枚紫色首饰丢进了帮会仓库。

第二具是隐形人,丽日指着会长让他上手,饭田百般推辞,最后还是在大家的簇拥下伸出了手。

三件蓝装和五件材料,是还算不错的成绩。

最后就剩下脑无了。

丽日开口道:“虽然理智上来说可能不是个好选择……”

“但是果然……”

“脑无果然还是人偶君来摸吧。”

大家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诶咦咦咦?”绿谷出久受到了惊吓,“我真的不行的啊……脑无可是最后的大boss啊,肯定会出很多稀有的东西。”

“没关系的,人偶。”

“这次你出力最多!”

“可是啊……”

“人偶。”轰焦冻轻覆上他的右手背,摩擦着上面的疤痕,五指蜷缩着扣紧绿谷的手掌,“这样就行了。”

“啊……”芦户三奈捂紧自己的嘴「轰少爷好撩啊!!」

丽日: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八百万:总感觉轰君在意过了头?

绿谷还在纠结:“可是这样真的……”

“唧唧歪歪的磨蹭什么?”爆豪胜己一脸烦躁地走过来,扣住绿谷的左手,“两个一起摸,我不信你还黑。”说完瞪了轰一眼。

轰:切。

爆豪:哼。

“那……”绿谷出久左右各看了一眼,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双手慢慢向脑无伸去。

——————————————

在这儿停顿!

评论(4)

热度(51)